嘻嘻哈哈的阳光Cloris

Love, enjoy and live my life.

© 嘻嘻哈哈的阳光Cloris | Powered by LOFTER

我发现今天去见卢男神的都是小鲜肉,我一个大四老腊肉显得太违和了。但还是丝毫不尴尬。
思浩哥哥签得很认真,社会公众人物也是一件很累很不容易的事。
你说,要学会怎么看书?找你最喜欢的作家,看他们喜欢看的书,慢慢就能越读越多了。
珍藏的三本书,以及今天边听这把磁性的声音讲述逗比的故事,边记下的这些鸡汤文字。
大四老腊肉卖萌还是不可缺,人家还是很年轻嘛·····:><:

2015.09.23

集齐三本是不是可以召唤神龙了?你说,心里要保持一团火,哪怕别人看到的只是烟。看书和网文多了,发现自己有时候说话也潜移默化的鸡汤了。三年时间,你是我的大学,是当中很重要的一部分,谢谢陪伴。尤其过去和现在最特殊的时候,是不减的动力。期待更多好作品。晚安。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