嘻嘻哈哈的阳光Cloris

Love, enjoy and live my life.

© 嘻嘻哈哈的阳光Cloris | Powered by LOFTER

2015.09.13

每天在电脑和论文里度过了疲倦的一天,夜晚10点归途经过水果摊的,久违的夫妇看着我骑车过来就马上向我招手,向我问好,询问我的假期,给我推荐水果,天气热的时候捧上个西瓜,天气冷的时候跟他们抱怨天气。去年,这样的事情常常发生。我还没开口,他们就说是不是想要苹果啊,你每次过来都是只买苹果。于是,我也会换换我的口味,最近提子正好,他们给我推荐了玫瑰红,在他们的描述下,经不住诱惑,买了一些回去尝鲜。暗黄路灯下,每次买水果晚上跟他们聊天,都感觉特别舒服。这是陌生人的温暖,他们很熟悉你的口味,跟你聊你的生活,学校还是有这样有人情味和温暖的角落。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