嘻嘻哈哈的阳光Cloris

Love, enjoy and live my life.

© 嘻嘻哈哈的阳光Cloris | Powered by LOFTER

2015.9.11

毛毛真的把我当成了谈心的朋友。重点是性格太!像!了!有种不服输的韧劲,也同样比较糙,同样有着潇洒的个性。虽是个学美术的姑娘,但是没有一点架子,没有公主病,敢说敢做,极富主见和个人主张,平常都是不寻常的风格和路线。虽然在这六年来一直在同一个学校,但从来没有见过面,只在票圈照片上能看到她的一些照片。还是我一中毕业出来的人比较臭味相投。那天突然私戳我聊她的事,关于保研,关于留学,关于工作,我们都互相进行了交流,见解竟然出奇的一致,看来是志同道合的人,还是相见恨晚啊。希望最后做的决定都让我们无悔。我说,我们亲手把好多后路都砍掉了,她说,这样就没有牵挂了。感恩赐给我的这些勇敢开路、并肩作战的朋友。当然,小珊你也是,总是我的避风港。

评论